【乐叶】信笺|短完

#文不对题系列。双向暗恋,伪文艺真装X。狗血天雷矫情HE,傻白甜。

#all叶背景的乐叶,慎戳。初三党写高中生活也是拼,有不合理之处请见谅。

#身为一个在学校被戏称为千年第二的人,你们体会一下我的心情。我不管我就是要给乐乐发糖。

#万年不变OOC。

*

5月2~3日期中,11~12日全区适应性考试而我……我错了QAQQQ。

全文8000+,五一快乐ww。

以及主黄叶的我爬墙王叶了,黄少我错了但杰西卡大大真的好苏orz。

  

  -

  

  零点已过,张佳乐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就看见那人依旧拿着稿纸飞快地验算,漂亮的手握着笔,不经意的动作也像是被精心安排过了一般的完美。灯开得不算太大,只是堪堪圈出一片暖色的橙光。

  临近期末,全校的人都疯了似的背书写题,叶修更是好像打定了主意要和那些成套的卷子死磕到底。

  张佳乐揉了揉眼睛,刚开口要叫叶修睡觉,想了想没忍心打断他。叶修却背后长了眼似的,先一步停下了手下的动作:“吵着你了?”

  张佳乐摇摇头。

  “这都几点了,”叶修看了一眼表,“我再把灯调暗些,你快睡吧。”

  “你不也挑灯夜战。”

  张佳乐有些磨磨蹭蹭地套上几件外套,打着哈欠走到了书桌前:“陪你好了。”

  叶修也不拦,只是“啧”了一阵,而后带着调笑意味地指了指张佳乐偏长的头发:“你也不剪剪,班主任总有一天会找你事儿。”

  张佳乐没说话,非常流畅地从外套口袋里摸出了一根皮筋将头发扎起。

  于是叶修笑得更欢,掐着嗓子装出初中时刚开学那会儿小学妹的样子,甜甜地叫了一声“学姐”。

  张佳乐想都没想,一复习题就敲上了那人的脑袋。

  

  -

  

  张佳乐喜欢叶修。

  有时候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简直就是皮痒,喜欢谁不好非喜欢那个嘴不留情的学神——比方说,他要是此时如果用同样的语气说“学长”而非“学姐”,张佳乐一定很开心。

  张佳乐没有来地别扭起来,一激动就把自己手上了复习题糊了上去。

  等他反应过来,叶修已经堪堪躲了过去:“诶哟,张佳乐你还好吧?”

  张佳乐懒得理他,坐下来写题。十题过后又默默地摸出了日记本开始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擦年级里那么多人喜欢你你就不能走点儿心吗?我好歹占着室友优势你就不能发点儿福利吗?

  张佳乐那笔戳着日记本的深棕色的皮质封面,想到了这时叶修送的下手又不由得狠了几分,没戳几下却又有点儿舍不得了。

  “诶张佳乐你心情不好也不要跟本子过不去啊……你要不喜欢这样的日记本我到时候送你点儿别的怎么样?你那么喜欢花不如就送花吧。”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你要是送玫瑰我其实是很开心的。

  ——说到底还是我太过胆小,这般踌躇胆怯着不语。

  忧郁的文艺青年张佳乐从抽屉里摸出一厚沓明信片,挑挑拣拣了半天拿出了一张,写了几句话之后又赶紧将那张印着一树红花的明信片撕毁扔掉。他握着笔,偷偷地瞟了一眼那人专注的侧脸。

  

  被誉为是G中校花的张佳乐喜欢叶修。

  还特么的是暗恋。

  

  -

  

  文理分科后的第一次月考,张佳乐拿着文科第二的成绩,发现自己除了“呵呵”居然无言以对。

  叶修45°角望天明媚的忧伤:“哎,我说乐乐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呢?我都去理科了你怎么还第二。”他抬过了头,算好的45°变成了90°,一半嘲讽一半逗比的那种。

  ——为了照顾某人玻璃心、憋了几年没提张佳乐万年老二的叶修终于忍不住了,开口的话刺激的张佳乐从下铺上一翻身起来,嚎着就要向叶修扑过去。

  叶修赶忙认错服软,笑着摆摆手说不陪你闹了,还答应了少天晚上一起去玩呢。

  张佳乐这回才真正炸了毛,一个枕头拍上去说叶修你有种丢下我一个人出去玩你有种别回来。

  叶修瞬间笑弯了腰:“张佳乐你怎么沐橙追的苦情剧里的女配似的。”

  “叶修你大爷!我都这样了你还出去玩儿!”

  “真不逗你,我早就答应了的。”

  张佳乐居然沉默了下来:“那你去好了。”

  “明天还上课,要早点儿回来……我、我会等你的。”

  “得了吧美少女张佳乐你还是早点儿睡吧,明天你要是顶俩黑眼圈指不定又有多少少女心疼得要命。”叶修看了张佳乐一眼,“我走了。”

  ——黄少天你个小贱人。

  张佳乐的脑内剧场还未完全开启,刚关上的门就咔哒一声又开了,叶修探进头来:“算了,张佳乐你跟我一起去吧。”

  “叶修你滚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了吗?!在这种时候你居然不是抛下一切安慰舍友而是冷嘲热讽后自己一个人去玩,叶修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去的!”

  

  30分钟后,张佳乐默默地坐在会场角落喝着果汁。

  ——我才不是拿叶修没辙,我只是来盯着他免得黄少天他们又趁虚而入!

  

  -

  

  张佳乐自己也没弄清楚目前的神展开,他纠结了一会儿发现自己也没必要纠结于此,反正现在的情况很合他心意。

  他本来是陪着叶修买几套题,而后他看着那人拎着几本书走在自己身侧的模样,头脑一热就问他要不要再一起逛一会儿。叶修狐疑地回头看了他一眼,看到张佳乐都感到自己被看得有点儿心慌的时候,叶修突然噗得笑道:行啊。

  张佳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耍了,想着怎么挠回去,却又估计到这是在公共场合,只得有些狠狠地看着叶修。

  叶修于是笑得更欢。

  张佳乐其实很喜欢看叶修笑得样子。

  叶修认真的模样外人少见但张佳乐却时常看到,常有人讥讽叶修在校的吊儿郎当,可只有身为他室友的张佳乐才知道那人每晚做题到几点。

  “诶,你觉得这件衬衫怎么样?”

  几乎走过了的叶修回过头,挑了下眉,继而笑道:“行啊,你穿着大概挺不错。”他伸手摸了一下,思索一会儿道:“实在不行我也买一件儿凑一对儿,他们怎么说来着?情侣装?噗。”

  名为“情侣装”的字眼在张佳乐耳边闪过,张佳乐感觉自己今天简直由幸运E变为了幸运S。

  “叶修你别恶心人了行不行?诶你等等我去换一件……”他说着,就要把那间纯白的衬衫挂回衣架之上。

  ——情侣装总得挑件特别点儿的,尤其不能跟别人撞!

  张佳乐这样想着,却被叶修拉住:“得了吧,这件真挺好……你穿着挺帅的。”

  于是,几分钟之后,张佳乐领着装着衬衫的纸袋和叶修并肩向回走。

  张佳乐想了想还是开口:“叶修你说白的是不是太烂大街了点儿?要不到时候我在你的那件领口上写个名字吧。”

  叶修笑:“你也不怕拿错……得,只要你不嫌我字丑就随意——如何啊,张佳乐大才子?”

  张佳乐高冷地“切”了一声。

  

  哪会嫌弃啊。

  只要是那人的,他哪里会嫌弃。

  

  -

  

  张佳乐已经有些记不清事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也许是高二时文理分科,而后他和几人选了文科,最后连和那人一起留在理科班的人也一个个被各种理由安排转班。一切精巧而又看似漫不经心,等众人回味过来时,一切都已成定局。

  最后的期末检测,叶修被举报作弊,考场天杀的没有监控,而他们一些叶修的旧识皆因各种原因和他不在同一考场,无法作证。

  前些日子还在对喻文州被转走幸灾乐祸的张佳乐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后悔。

  ——不过,就算是有人作证,上头也有无数个理由驳回吧?

  所谓成功人士的一切污点都会被无限度放大,不管它是真是假。“叶修作弊”这件事儿越吵越大,最终闹到开除。

  月初的升旗仪式变成了全校通报批评,之后是叶修在RY高中的最后一天。没人能想象他该是如何度过这不知是弥足珍贵还是时刻煎熬的一天,或许最好的方法其实是彻底放弃告别时光,没有人会在意那人最后一天的离席,可惜叶修从来不是一个逃避问题的人。而张佳乐却几乎到最后都没有反应过来那个只知道埋头做题的家伙第一次站在全校面前居然不是弹着钢琴让人仰视。

  张佳乐站在班级的队列之中,他看着那人看似漫不经心地站在台上,没有一丝辩驳的征兆。他偶尔垂眸扫视众人,抬眼时还带着一闪而过的不屑。

  过久的站立可能让他有一丝不适,他小幅度地活动了一下,将背挺得更直了些。

  可张佳乐更看到旁边的刘皓几乎要笑出声来,至于陶轩倒是掩饰地好些,可听似惋惜的致辞却要多别扭有多别扭。虚伪的措辞和令人作呕的所谓宽容,叶修最后的处罚由开除变为转去分校。

  ——特么的他以为是古代宫斗打入冷宫呢?不过是害怕他去了别校影响G中这一届的成绩,为了所谓的学校荣誉他们还有什么干不出来的。

  叶修不着痕迹地环视会场,而后向着张佳乐的方向轻轻笑了起来。

  他做着口型:“别——冲——动——”

  一字一顿,一根根扎进张佳乐的心里。

  

  -

  

  张佳乐恍恍惚惚地听见有人在他耳边低声细语,但他什么都听不清。等他几乎神游着回宿舍时,那人已经整理好了行李趴在椅子上。

  “你……就这样走了?”

  “那可不是。”叶修扯了扯嘴角,最终还是变为了苦笑,“批也批过了,罚也罚过了,是该赶我走了。”

  张佳乐沉默。

  他想起几个月前他身上还穿着那件白衬衫,最上面的一颗扣子没扣,领子向外翻着;那时他就算是热的要死也不肯把袖口的扣子解开卷上去,非要把袖口处那人留下“XY”字样露出来,除非是那人在吃午饭时看见他那傻样,笑着亲手帮他把袖子卷上去。

  十指蹭过皮肤带着难以言说的感觉,在普通不过的触碰却几乎可以成为炫耀的资本;张佳乐一边保持着外人眼中的高冷模样还击,一边看着那人专注的模样和嘴角似是无奈的笑意。

  大概是病了。他想。

  叶修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从床边的纸袋中拿出一件白色的衬衫抖开:“好可惜,还没跟你一起穿过呢。”他打开已经装好的行李,将衬衫塞了进去。

  

  “我说,走之后我会记得给你写信写明信片,你要记得收知不知道?”

  “知道了啊文艺青年张佳乐,不过我可不会给你回啊——”叶修拖长了音说,“也真佩服你受得了邮政的尿性。”

  “谁管你!”他又挣扎了一会儿,才说,“叶修,我等你。”

  叶修愣了一下,而后笑说:“好啊。”他终于握住拉杆,“诶,高三,约吗?”

  张佳乐深呼吸,而后挑眉说:“……约。”

  ——啊呀呀,真是个恶俗而又美好的故事。

  

  只可惜,以上半真半假,因为张佳乐最后毫不迟疑地说:“约你妹啊叶修!”

  ——这不是故事,它叫现实。

  

  -

  

  张佳乐是等着叶修走远了才把自己从被子里刨出来,他一想着那人一定是头也不回悠闲地就晃走了心里就莫名堵得慌。等他反应过来时,好好的半长头发几乎被挠成了鸡窝。

  张佳乐慢吞吞地穿着衣服,冬天总是麻烦的。他突然想起那个独自出去的人,而后对自己说那个不要脸的就算不会照顾自己也肯定会把自己裹得跟个球似的。

  而后他想起叶修平日的德行,终于还是无法说服自己地开门走了出去。他不太清楚叶修是不是已经走远,反正他已经在心中刷了无数次“一点都没有担心他”,想着就当是散步了。然而事实上他走得挺急,人影在路灯下被拉长又缩短。他听见有熟悉的说话声,片刻后停下脚步。

  ——是韩文清。

  虽然这符合一切恶俗小说的剧情,但事实上那只是冷战。张新杰站在一旁,刘皓的脸上带着和早晨一样得意的笑。

  

  要死。

  要死要死要死——!

  

  张佳乐在心中把那人按在地上打了无数遍,而后他听见那人漫不经心地说:“说够了吗?韩班长以及张副?”他看了看表,而后像胜利者那样扬了扬手,“马上可就要到睡觉时间了呢张副。”

  韩文清和张新杰都没有理他,韩文清毫不拖泥带水地转身离去,张新杰跟上。

  他听见那人说:“收起来。”

  韩文清在离转角不远处停下脚步,他说:“叶修从来没有被打败过,败的从来只有嘉世。”

  “所以说,收起你那副蠢透了的表情。”

  ——你根本不配,那种胜利者的表情。

  

  -

  

  张佳乐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反正最后他若无其事地继续向前,和他擦肩而过的人嗤笑:

  “懦夫。”

  换做从前张佳乐可能会直接发火而后爆发,而是现在他什么都没说。

  毕竟那人并没有说错。

  张佳乐喜欢一个人喜欢了那么久,结果最后那些看似相隔甚远的人都尽力而为,而口口声声说着喜欢的人却什么都做不了。喻文州可以假借他的名义递一张假条来帮他免去最后的狼狈不堪,黄少天可以扯着他吵闹帮他造一个如常的幻梦,周泽楷可以沉默而坚定地表示对那人的维护,韩文清可以狠狠地泼刘皓他们一桶凉水,甚至看上去和他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去的王杰希都去送行。

  只有他什么都没做。

  谁知道他满脑子都是什么东西,结果只是叶修的一句话就堵回了他所有酝酿着的冲动,最后他几乎是冷眼看着那人如何如何。

  只有他什么都做不了。

  他戳着自己说:张佳乐,你他妈的个懦夫。

  

  -

  

  张佳乐最后追上叶修是在校门之外了,被戏称为女神的人出人意料而又毫不犹豫地翻墙而出。

  叶修愣了一下,而后又是笑:“张佳乐你逗不逗啊?你可别说你是翻墙出来的……卧槽你还真是翻墙出来的?”

  张佳乐扭头不看他。那人穿的一点儿都不厚,脱了校服后更显单薄。张佳乐把手里的外套塞给他。

  “我明天去剪头发。”

  “你们班主任终于嫉妒你的美貌了?”

  叶修以为张佳乐又要炸毛,结果他只是说:“我自己有病。”

  太过正经的口气此刻反而不正常起来,叶修险些被自己的一口唾沫呛死。“也是,都这么久了啊。”他自顾自的摇摇头,“不过也真没想到,居然这么快。”

  他说,我走了你可别哭啊。张佳乐大概是懒得理他,没反驳也没别的什么,就看着他走远。

  真快啊。

  他对自己说,居然这么快啊。

  快到张佳乐还没来得及在叶修的袖口上写上“ZJL”,二人还没来得及一起穿一回写着对方姓名缩写的衬衫;好像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张佳乐的头发又长 了要扎起来,现在他要去剪头发了可嚷嚷着让他快去剪短的混蛋已经走远了。

  他发了狠似的洗那件衬衫,迟疑过后还是冷着一张脸沉默地搓着袖口,仿佛那个“XY”是他此生仇敌的标记,死命要让那些笔画在自己手下消失随泡沫不见。

  洗不掉。

  

  -

  

  

  G中校花张佳乐在周末去剪了头发,镜子里的人被一点点消去文艺的味道带上少年人的干净。他当然不会矫情到把剪下来的头发寄给叶修,他剪完头发就头也不回地出去了,店老板晚上关门前或是闲暇时就会把那些头发连同回忆一起扫走倒掉。

  连个渣都不剩的那种。

  看到的汉子“啧啧啧”,妹子“嘤嘤嘤”,好几个妹子哭着跑开说女神消失了而后又跑回来说没关系又多个男神。

  张佳乐感觉自己已经淡定于这种事儿了。

  张佳乐回去后洗了个头,而后晚上睡觉时还是糊了一枕头的头发茬子。半夜他习惯性地爬了起来,睁开眼后发现是黑漆漆的一片,才有些恍惚地反应过来叶修是真的走了。

  叶修最后给他留了地址,在张佳乐的威胁之下保证绝对不挪窝、就算搬也会提前而且第一个通知他。那时的叶修看着张佳乐一本正经的模样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他说张佳乐你纠结这么多逗不逗啊。

  曾经的曾经被全部作废化作纸上不到一行的的一个地址,像是一个符号仿佛触手可及却远在天涯。

  张佳乐终于开始写他那些明信片,挑挑拣拣图片而后斟酌词句,他隔着一张卡片想未知地的人。

  叶修走后他一直没有新舍友。而叶修之前的舍友是孙哲平,已经不知道跑到那个鬼地方去野了。所以现在张佳乐心满意足地在角落堆了一小摞信纸和好几盒他自己包装的明信片。

  日子依旧平静,明信片和长信还是那么照常写,叶修照例什么都不回,张佳乐不过是多了个写地址邮编贴邮票扔邮筒的步骤。

  还能有什么呢。张佳乐对自己说,还能有什么更糟的,撑死不过永别。

  而他呢,知道那人还在地球上的某个角落就够了。

  

  -

  

  张佳乐与叶修的再会是在嘉世解散后,叶修所在的班级由G中的分部重新并入G中。高三的修罗场,加之两年前几乎是被赶出G中的尴尬背景,叶修几乎处在风口浪尖,然而焦点人物只是对着好奇而又不免带着一丝恶意的人们扬了扬眉,说:我回来了。

  是的,叶修回来了,回到了G中,再之后可能就是再回神坛。

  但这与张佳乐有关又无关,他庆幸那人终于重回了视线之内,他喜欢叶修意气风发的模样却又难以触碰。

  张佳乐依旧一个人住宿舍。

  少年与少年分别又再回,撕开的距离却难以愈合。说来二人又有什么错呢,不过彼此筑城自卫,画地为牢。以为自己已被对方从世界中剔除却不知只是作茧自缚。

  无名的风奔过又一个虚度的日子,带着少年的梦渐行渐远。

  什么约定啊、梦想啊,少年昔日的身影在夕阳下重叠掩映喧嚣,那年的风路过他们的衣角在墙上刻下青春的面庞。单车、绿荫、铺天盖地的卷子和玻璃窗外分割天空的铁架,都像是用过X图秀秀似的,最后却仍是各奔东西。

  终于有什么在不老的你我身上留下刻痕深重,言犹在耳,却终究——

  背道而驰。

  

  -

  

  高考之后疯狂过后的惨淡在叶修身上显然是不存在的,成绩公布后那人自信一如最初:“兴欣是最好的,不还用问吗?”

  欠扁却又让人痴迷的耀眼。

  “话说回来了,”台上的人突然蹦出来一句,“我和一个幸运E约了大学,也不知道成不成。那家伙当年好像没答应,我可是难过了好久。”

  糟糕。张佳乐当然清楚那家伙可能不过是在开玩笑,却不可避免地心跳加速。

  卷子做了几十摞,大考小考无数次,阳光被叶片切割成百千光斑,香樟的叶片第三次达到浓绿的顶峰——

  时间的齿轮啊它咔哒咔哒地转,我好像还在喜欢你。

  

  -

  

  “喂。”

  张佳乐只觉得被拍了一下,而后有人扳过他的肩膀凑到他的耳边。

  “好久不见不会不认得了吧张佳乐?”

  张佳乐在高冷地无视和炸毛中间选择了折中。他自认为冷着一张脸:“我给你寄了那么多你还真不回啊?”

  “你还真寄啊?”叶修笑,“我又不是你,没烧就不错了。搞什么鬼呢张佳乐,看你这一脸怨妇样……”

  “叶修你丫滚滚滚!”

  忧郁文青张佳乐的形象,在遇到叶修的第一天宣告崩坏。

  穿着白衬衫的叶修扬了扬袖子,说:“你还没做标记呢,张佳乐大大。”

  他伸手递来一杆黑色签字笔,却让世界在这一刻被着色鲜活。

  一样的衬衫和一样的笔,一样的相处方式和一样的人。

  就好像他们从未分别一样。

  

  -

  

  张佳乐一直纠结着。

  说起叶修,在原来的G中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几乎被神化的存在,大学里自然照旧。勿论无论叶修平日如何不修边幅,依旧无法掩饰其本人家境优越且有良好修养的事实。

  张佳乐爱着这个人在他心目中的几近完美,却又苦恼于此。

  也不知道是怎么被分宿舍才又被分到和张佳乐同双人宿舍上铺的叶修探下头:“喂——”

  “张佳乐大才子你忧郁什么呢?”

  他笑着,弯起的眼角像是牵着线扯了一下张佳乐。

  “我毕业之后可就是工作了,几年内没看见合适的来几场相亲,这辈子八成就这样定下来了。”

  叶修眼中尽是清明一片,张佳乐一时惊异,下意识地“啊?”了一声。

  叶修挑眉,撂了一句“做事要趁早啊张佳乐大大”,就有缩回了上铺。

  

  -

  

  叶修毕业后当真立即投入工作再无音信,张佳乐这次只花了几天就习惯了一个人,转入实习之中。

  他好像有些迟钝的反应过来那过分还原的三年不过是所谓的回光返照,就像一氧化碳高温还原氧化铜,而你在操作结束后先停止通入一氧化碳再停止加热,刚还原出的灼热的单质铜遇氧立刻又变回了氧化铜。在轰轰烈烈又如何?不过徒劳。

  

  而后一个午后,快递小哥按响了他家的门铃,好几个纸箱子被塞进来让他签收。张佳乐莫名奇妙,却还是签下。

  那确实只是几个箱子,装的也不是什么值钱玩意儿,不过是张佳乐这些年寄给叶修的信全部被整理好标上日期在箱子里码放整齐,但他不认为自己有写几大箱子这么多。

  他迟疑着,划开剩下箱子的密封。

  那同样是一箱子信笺,不过是没有塞入信封贴上邮票,而且寄信人和收信人都倒了个个儿。

  ——那是满满一箱子的,叶修写给张佳乐的未寄出的信。

  最后一张明信片上标着三日前的日期,叶修潦草的字迹像是鸡爪子爬。

  就像每一个恶俗的故事,他写:第2499封,第2500封就告白好了。

  ——那邮寄人呢?!张佳乐像疯了一样跑去翻刚刚被他撕下扔到一边的快递单,吹到楼下了还是怎么了?张佳乐感觉自己头脑里一片浆糊,失而复得一般的狂喜和可能再次擦肩的绝望在撕扯,他连拖鞋都没来得及换下,急匆匆地推开门——

  “哟,张大才子这么急是去哪呢?”

  “我想你真是蠢死了,像我信写好了打包走快递,多快。”

  张佳乐的脸上还带着难以置信的光:“所以……?”

  “所以,我担心某个一心和中国邮政相亲相爱的某些人又跑去纠结,只好把自己寄过来了。”

  张佳乐什么都没说,他大跨向前与那人相拥,就像很多年前他就在梦中预演的那般。

  

  “我喜欢你。”

  

  叶修抬眉:“这可由不得你。”

  他露齿而笑,是得意的模样:“几天后我去相亲而后就是订婚了,来不来得及可得另说啊。”

  “卧槽叶修你逗我?!”

  “你说呢?”叶修戏谑,“所以说,来抢婚吧。”

  

  -

  

  人类总是一种很纠结的生物,本来简单的事情总是会被他们包装为保护的胆怯一遍遍复杂化。

  不过好在,那么多蠢透了的弯路之后,兜兜转转一圈,他们又回到了原点。不过这次,他们终于敢于相拥。

  其实两个人之中,又要还有思念的线,那就永远不存在分离之说;只有相会的执念在,再见就不会是永别——因为脑子有病的作者八成会良心发现,顶着死一半脑细胞的代价把BE扳回HE。

  

  “你也太慢了吧张大才子?”

  张佳乐上前一步,平日对感情畏头畏尾的人难得做出咄咄逼人的强硬姿态:“赶上了不就行了吗?”

  “倒也是。不过抢亲可没这么简单啊张大才子,我都还没答应呢。”叶修笑,“提问:被断定为‘背道而驰’的二人怎么会在一起呢?”

  这次的张佳乐没有愣,他赶在所有惊呼之前将脖颈与那人相交,就像童话中令人羡艳的天鹅一般,伏在他耳边轻笑低语。

  “回答:大概是因为……地球是圆的吧。”

  欢呼在此刻响起,叶修在礼花中耸耸肩露出好似无奈的样子:“还真是多亏了你啊张大才子,我们家老头子看了你那论箱子堆的情书都要被说服了。他说我这个写字堪比鸡爪子爬的人跟着你练练字也没什么不好。”

  

  “我喜欢你。”

  让如此恶俗的表白掩饰这一切的笨拙。

  

FIN。

评论(20)
热度(86)
© 戚时安 / Powered by LOFTER